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8-08   40

1、奇妙的大自然作文:美丽的柳树

大自然是奇妙的。阳光下清江河边长着一排排柳树,像一个穿着绿裙子的仙女在跳舞,非常漂亮,我很喜欢柳树。

一阵春风吹来,万物复苏,柳树也从睡梦中醒来了,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柳树上冒出一点点嫩嫩的鹅黄色的芽儿,像眨着眼睛的星星们,柔软的柳枝在随风飘扬。

夏天,柳树变得葱葱绿绿的,一根根垂下的柳条像随风飘舞的绿丝带,轻轻浮过水面,又像少女映着河在梳洗头发。鱼儿也游过来一起嬉戏玩水。

秋风起,柳叶黄。片片柳叶纷纷离开柳枝,像降落伞一样缓缓落地化。

北风吹过,吹落了柳树上剩下的几片叶子,柳树变得光秃秃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柳树上落下了雪白的雪花。

瞧!柳树一年四季都呈现出不同的姿态,都非常美丽,我喜欢它,更喜欢这奇妙的大自然。

2、奇妙的大自然作文:大自然真神奇

大自然就像一位魔术师,可以变出各种各样的花朵。

雨天的云朵,是灰色的,天空是黑压压的一片;暴雨前,云朵变得黑乎乎的,厚厚的;把天空压得越来越低,一阵倾盆大雨过后,那乌云像调皮的孩子,玩起了捉迷藏,还给了我们一个蔚蓝的天空。

晴天的白云千变万化,有的像飞舞的蝴蝶,有的像一匹奔跑的骏马,有的像可爱的小熊,还有的像一座房子……它们就像变魔术一样,非常神奇。

云朵总是那么有趣,可以变成各种各样,这是大自然的一个顽皮的孩子,它永远那么可爱,我特别喜欢云朵,你们喜欢吗?

3、奇妙的大自然作文:夏天的雨

星期六下午,我和妈妈在外面散步,外面的天气闷热,让人喘不过气来,天上也是乌云密布,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像一把锋利的宝剑劈下来,雷公公也来凑热闹,它似乎很高兴,拿起它的鼓用力敲起来,把我吓了一大跳。一声雷响,压抑了太久的雨终于来了,小雨滴不甘示弱,像豆子一样冲向了人间。我和妈妈立马往家跑,但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小雨尽然变成了大雨,大雨一阵赶着一阵,雨都连成了线,就像鞭子一样抽打着大地。没办法我和妈妈只能在一个小商店里避雨,飘泼的雨下下来了,屋檐上都流成了小瀑布,旁边的小草小花在雨中摇摇晃晃,好像在跳舞呢!夏天的雨来得也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就晴空万里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像桥一样挂在天边,装饰着天空。

我爱大自然,我爱夏天的雨。

4、奇妙的大自然作文:会变的柳树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吐出鹅黄色的嫩芽,像一颗颗小子弹。小燕子飞到了柳树上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小伙伴们,春天来了,快来玩吧!”小蝴蝶和蜜蜂都好像在柳枝上荡秋千呢。柔软的柳枝像绿色的丝带,细长的柳叶像妈妈的眉毛,(日记作文www.keneI.net)柳树这么美让我想到了贺知章写的《咏柳》“碧玉状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夏天来了,柳树很茂盛,柳叶也变了样,长大了。郁郁葱葱的柳条像小姑娘的头发。

秋天来了,柳叶金黄金黄的,像金子一样。风一吹,柳叶慢慢地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一层金黄的地毯,走起来还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

冬天来了,柳树光秃秃的好像没有了头发,柳树上落了些积雪……

我最喜欢四季的柳树,这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

5、奇妙的大自然作文:四季的柳树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鹅黄色的柳叶,像一片一片的羽毛;有的张开了,有的还包裹着,细细的柳条垂下来,像绿色门帘。春风轻轻地吹过,柳条在风中摇摇晃晃,像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夏天到了,碧绿碧绿的柳叶长得可茂盛了,叶子长大了变长了,像一个个飞镖,远远望去,像一把大伞,柳枝垂了下来,把树干裹得严严实实,连风都吹不进去。

秋天到了,金黄色的柳叶像金子一样挂着树上,风轻轻地吹过,柳叶像一根根羽毛轻盈地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有的飘到了河里,像一条条小船,好像要出去旅行!

冬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都掉了,光秃秃的。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落在树枝上像给柳树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袄。

大自然真奇妙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