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450字

旃智浩   2020-12-26   50

上周五,我们全年级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影片讲述了从2012年至2017年这五年来中国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这五年来我国政府的出台的许多惠民政策。不得不说,这是一本记录中国的“书”。

100多年前,那个封建落后,腐败无能、让中国人民饥寒交迫的旧中国已成了陈年旧账。迎接我们是黑暗后的第一缕阳光!祖国光辉灿照华夏大地。长江黄河滚滚东流大海,这是一个崭新的中国,一个蒸蒸日上的中国,一个屹立东方的强国!

我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大国,这强大的背后离不开发达的工业、农业、以及商业的快速发展。如今,越来越多商品畅销世界各国,被各国人民为之称赞。正如广告上常说的一句话:“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的CDD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让国产走出了国门。走向世界!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中国制造”

我们国家不仅有发达的贸易,更有震惊世界的交通运输网。仅这五年来,我国已有十余万公里的高速公路网,十余万公里的高铁网、串联大江南北,将“日行千里”变成了现实。

同学们,在这么强大的祖国面前,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感到骄傲呢?祖国江山如此多娇,我们能做就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祖国更加强大而努力。

上一篇:我重新认识了安康

下一篇:我的爷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