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日记200字

李沐宸   2021-04-02   1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植树节,我们要去公园植树,因为这是老师布置给我们的作业。

我叫上了小红和小丽一起来到了公园。公园里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拍照,还有的在植树......

小红说:“我们也赶紧开始植树吧。”我说:“小红你负责扶树苗和浇水,小李负责填土,我就负责挖坑,好,解散!”

首先,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挖出了一个大大的坑。然后,小红将小树苗放进坑中,稳稳地扶着。接着,小李将挖出来的泥土又填回去。最后,小红提着水桶给小树苗浇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小树苗终于种好了。

我对小树苗说:“你可要快快长大呀,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吃到又大又红的苹果了。”

柠檬老师点评:

沐宸小朋友的文章语句通顺,内容完整,将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都交代清楚了。文章写得太棒了,给你点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植树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植树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