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作文800字

丁俊仁   2020-12-22   10

几个月前,我在网上注册了属于自己的作家账号,在此期间,也遇到过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最让我感动的还是哪个叫凉的朋友。

你帮过我许多次,这些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我都牢牢记在心中。

那天,天气很阴沉,浓厚的阴霾遮蔽了天空,空中不时飘下几滴雨水,天气很闷,让人觉得难受极了。这本该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因为我的作品上了周推荐榜。但是当我回到家打开电脑一看,我所有的社交账号都被铺天盖地的信息轰炸了一遍,当我怀着最后一点希望打开软件时,我的精神彻底崩溃了,大片大片的负面消息映入了我们眼帘。

我感到了极度的悲伤,悲伤过后就是极端的愤怒,我感觉胸腔中有火焰在燃烧,我近乎疯狂地扇自己的脸,边扇边歇斯底里:“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真是可笑!……”不争气的眼泪朦胧了我的视野。哭着哭着,我竟然缓缓闭上了眼睛,睡着了。睡梦中,我成了一个千夫所指、人人唾弃的人。当时,我正被几个人辱骂,突然,一只手拉住了我,把我救了出去,我睁开眼,想要看清救我的是谁。

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响起,把我拉回了现实,我跑到客厅打开了门,你焦急地冲了进来,与我撞了个满怀,我略带抱怨的说:“你咋了?”你拿出手机,对着我骂道:“你个老混蛋,我打了你几十个电话你都不接,发了你几百条短信你都不回!”我回答:“没事,就是人生不如意。”

你感觉到了事情不对劲,就问我:“你怎么了,怎么闷闷不乐的?”说起这事,我的眼角就又朦胧了,我哭着把事情告诉了你,你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没事,现在网上就是充斥了这种叫做“键盘侠”的生物,习惯了就好,走,哥带你去吃好东西。”

午后,天空放晴了,暖和的阳光照在身上,让人说不出的舒适,就是在这样一个舒适的下午,我与你坐在一家快餐厅中,看着店里形形色色的人,我也没法确定其中是不是就有伤害过我的人,你很轻易地就看出了隐藏在我眉宇间的那抹悲伤,拍拍我的背,对老板说:“老板,再上五份香辣鸡腿堡。”

俗话说得好,“在你悲伤失望的时候,食物是最能抚慰你心灵,给你温暖的东西了”,我一口气吃了6个汉堡,渐渐的,我又恢复了往日的爽朗。

你冷不丁的冒出一句:“看吧,这才是你嘛!”我也笑着回答:“是啊,这才是我啊!”一缕阳光破开阴霾,照在了两个少年的身上,我的身子很暖,心也很暖,很暖……

谢谢遇见你,破开了我心中的阴霾,把阳光和温暖带给了我;

谢谢遇见你,在我最悲伤时抚慰了我,把最光明的丁俊仁交到了我的手上;

谢谢遇见你,打开了锁住我内心的一把寒锁,补上了我千疮百孔的内心。

总之,遇见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遇见你,真好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遇见你,真好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