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真好作文

马艺真   2020-09-07   9

今年的天气十分干旱,树木都被旱得不长叶子也不长身高了。大片大片的苜蓿被晒死了。农民伯伯们种在地里的种子也不发芽。大地妈妈干渴得连嘴唇也裂开了。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雨,终于姗姗而来了。

雨从天空飘来,细细密密的,如晶莹剔透的水晶帘子垂挂与天地之间。老天惜雨,只下了一点点,大地妈妈还是那么的干渴。真希望和风细雨可以下上两天两夜!

就这么一场小雨,还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好多的快乐!中午放学的时候,地上有一些小水坑,有的同学故意跳进小水坑里,坑里的水溅得满身满脸都是,大家哈哈大笑。还有的小朋友把心爱的红领巾放到水坑里洗,洗得又脏又黑,他们很快乐,说是雨水洗的红领巾更好!但是我还想建议他们爱护红领巾,因为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也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我想到了小猪佩奇一家人,这些小孩子就像小猪佩奇,在泥坑里踩着水,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世界。跳水坑,跳泥坑的感觉简直是棒极了!

这场雨带给了我们无限的快乐,但是我更盼望再来一场大快人心的及时雨。

上一篇:可爱的小白兔

下一篇:快乐的圣诞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雨真好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雨真好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