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什么真好作文500字

张悦   2020-10-22   20

此时思绪十分混乱,无论学习,还是日常生活,总有些许不顺心的事压在心头,叫人喘不过气来。

太阳躲在云层之中,无鸣蝉缠缠绵绵的叫声,好似万物都迷失了正常的轨迹。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也随之飘落,无力地躺在土地上。

但风中夹杂着许多清凉,它摆脱了夏日炎热的束缚,如同穿透了身体般,洗涤人的心,“将不好的事情都释怀。”我说道。

我不愿让自己的内心布满灰云,不愿以悲欢的姿态去待人接事,更不愿意像枝上的叶那么轻易地就被风吹落在地!

这一刻,我仿佛彻底想通了。

我不应该去抱怨生活的不顺啊!我快步向前走去,脚步也坚定了些。远处的风再次吹来,携带草丛中花朵的清香,醉人且芬芳。

不久,阳光穿透了云朵,照射在枝叶间,翻腾着耀眼的金色,这金色向着太阳,也向着我内心黑暗而潮湿的地方,带来温暖与希望。

放弃始终是不正确的行为,但我们的内心也需寻找光明啊!或许我们明白坚持下来是非常困难的,但请相信,总有一缕清风拂过你燥热的心,为你带来凉爽与惬意!

当微风再次徐徐吹来时,万物仿佛收到了指令,蝉开始鸣叫,蝴蝶也在飞舞,充满生气,真好!(长江中学张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又见什么真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又见什么真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