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作文300字

黄婧   2020-08-24   12

今天,我来到学校里。同学们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叫挤眉弄眼吃饼干。

游戏规则是把一块饼干放在额头上不能用手和各种道具把饼干拿到。游戏开始了我小心翼翼的把饼干放在头上,心里想:你这块小小的饼干,我一定要把你给消灭掉。我看了看旁边的同学个个都想让饼干滑下来,于是他们就一直眨眼,我也鼓起勇气开始了。我一开始眨了眨眼睛,额头上的饼干一下子滑到了右眼上,我变成“独眼龙”。我又轻轻的摇了摇头,饼干又滑到了我的嘴角,我的心情又兴奋又紧张。忽然我的嘴一弯,饼干掉了下来,我连忙伸出又大又红的舌头把饼干卷到了嘴里,那味道真是回味无穷。

我看看旁边的同学,有的直眨眼,有的不停拱鼻子好像猪八戒,还有的不停的弯嘴巴像嘴里抽了风呢。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凡事不可操之过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挤眉弄眼吃饼干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挤眉弄眼吃饼干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