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碗日记400字

陈浩宇   2020-12-18   6

今天,我闲得无所事事,于是妈妈给我分配了一个任务——洗碗。

我穿上我的战服准备战斗。我先拧开水龙头,一股水流倾泻而下,像冰凉的丝绸,又像一只只蓝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水流落在水池里,水池里顿时响起了音乐交响曲。

我拿起碗,可是,碗像一条条滑溜溜的泥鳅,怎么也拿不起来,不是掉在水池里,就是掉在水槽上,还有一次,差点和地板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我好不容易才拿了一个碗,放在水龙头下让它们冲浴,我一边冲一边哼着小曲,可是,这些让碗不干净的“捣乱分子”怎么也冲不掉,我无可奈何,向洗洁精发送了“求救信号”!我抓起抹布,挤了一点洗洁精,抹在抹布上,向那些碗发起了最后一波攻势!这次,我使出了“杀手锏”洗洁精!顿时,所有的碗身上都冒出了泡泡,它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整个水池都成了它们的游乐场,我再一次拧开水龙头,它们全被冲进了下水道里了!原来的“捣乱分子们”也被冲得无影无踪,我把它们擦干,它们干干净净地出浴了,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了厨房。

妈妈看见了,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虽然我很累,但心里乐开了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洗碗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洗碗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