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作文400字

安子健   2020-12-19   5

不知不觉,天气变凉了,白天变短了。院子里扑鼻而来的桂花香提醒我,秋天到了!

我走出门外,来到小区的林荫道,发现一地梧桐树叶,给小路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走在地毯上,脚下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我低下头,仔细一看,每一块地毯都是由一个个金色的小巴掌组成的。这时,我听见鸟儿“啾啾”的叫声,我抬头望去,蓝蓝的天空,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飞去。

循着淡淡的的水果香味,我走到邻居的果园里。鲜红的石榴像小朋友笑得裂开了嘴,尖头胖身子披着带麻点黄绿色外衣的香梨就像葫芦娃一样站在树枝上迎风摇曳,紫莹莹的葡萄如玛瑙般的晶莹璀璨,让我想起了那句“葡萄美酒夜光杯”……

当我走到大街上的时候,我发现有很多人穿着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衣服,手里都拿着小红旗,还有些人脸上贴着国旗或者爱心的标志。我这才意识到,原来今天是国庆节啊!

我喜欢秋天,不仅因为秋天景色优美,而且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因为我们祖国的生日也在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真美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真美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