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日记500字

姚思佳   2020-12-16   6

今天在作文课上,我们期待已久的游戏,终于要开始了。“今天我们做一个考验大家注意力和反应力的小游戏,游戏名字叫做红黄牌,规则是每个同学一只手拿红牌,另一只手拿黄牌,然后大家听老师是怎样说的,再来决定怎么举牌,听懂了吗?”老师细心的跟我们说着。“听懂了!”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第一轮开始了,老师应该是给我们放水了,这一轮真简单,我心想。结束后,老师来颁发大拇指时,机智的我发现赢的同学都是女生,男生们居然全部都败在了我们的手下,嘻嘻......拿到大拇指时,我开心得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第二轮即将开始,我又打起百分百的精神来。“把红牌举起来。”我们按照老师说的做,一开始非常的顺利,可是到后面,老师的语速越来越快,声音越来越高,我来不及听清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心就像钻进了一只小兔子,蹦来蹦去的,一刻都没平静过......所幸,幸运之神眷顾我,我过关了。

第三轮时,老师加了双重否定句和反问句。“难道不举红牌?”反问句可是我的弱项,这下我彻底手忙脚乱,不知该举红牌还是黄牌?“不行,不行,姚思佳,你不能再紧张了,你要冷静,仔细想一想,你一定可以的。”我暗暗给自己鼓劲。思考了一会,我毅然决然地举起了红牌。Yes,老师宣布举起红牌的同学胜利。

玩了这个游戏,我三轮都胜利了,我太兴奋了!从中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情一定不能紧张,要稳中求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游戏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游戏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