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击鼓传花游戏

崔鹤龄   2021-12-04 20:39:26   0

星期六,我在专心致志地听课。忽然,杨老师乐呵呵地说了一句:“我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吧!”顿时鸦雀无声的课堂变得热闹非凡。

随后,杨老师请小明同学来打鼓,小明兴冲冲地跑到老师跟前,接过鼓锤,迫不及待地想击鼓。老师说:“当击鼓人开始敲鼓时,第一个同学把花传给下一个人,当鼓停下来时,花落在谁的手里,谁就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现在游戏开始!”同学们忐忑不安地传着花,眼睛紧紧地盯着那朵花,生怕传到自己手里。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究竟花落谁手?我们都不知道。就在这时,鼓声停了下来,一看是小李同学,他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花,有些惊慌失措。这时候老师问:“你是唱歌呢?还是跳舞呢?不会的话,可以学小动物的语言。”她站起来勉为其难地学小猫叫了一声,我们笑得前仰后合。就这样,第一轮游戏在全班的哄笑中结束了。

第二轮游戏开始,同学们一个个紧张地传着花,速度是越来越快了,那动作如同大海里的泼浪一样,此起彼伏。随着鼓声越来越大,场面更加紧张激烈了,有些同学胆战心惊地汗都流出来了。正当我们玩得正起劲的时候,老师说:“游戏结束,我们下次再玩,好吗?”同学们不情愿地说:“好吧!老师一定要说话算数。”

今天,实在大开心了,好久没玩过这么有趣的游戏了!

上一篇:

下一篇:潮汐即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紧张的击鼓传花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紧张的击鼓传花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