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击鼓传花游戏

张婉琪   2021-10-07   1

“哈哈哈……”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呢?哦,原来是我们班在玩名叫《击鼓传花》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老师背对着我们敲击黑板,同学们开始传花,当老师停止敲击时,花在谁手上,谁就要上台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里像装有一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起来。第一位同学不仅不慢地将手上的花传给我。这时的我就像拿着一颗定时炸弹一样,我以最快的速度传给了下一位同学。当传到第六位同学那里,老师突然加快了速度。此时,我的心跳也随之加快了。

当传到机灵鬼小林那的时候,他把花紧紧拿在手上,就是不往下传,还不时地做着鬼脸。只见她在老师刚停止敲击的前一秒,把花扔到了张铭浩手上。可怜的张铭浩“中奖”了。他只能乖乖地上台表演了。我们全班同学开始幸灾乐祸起来。只见张铭浩无奈地,慢悠悠地,走上了台。他表演了一个大象摸鼻转十圈。没想到他转第一圈的时候,就撞到了墙璧。我们全班哄堂大笑起来。顿时,他的脸红得像一个小苹果。

后来,我们还玩了好几轮,教室里的欢笑声就如海浪一样连绵不绝。

这个游戏可真好玩,我下次还想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击鼓传花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击鼓传花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