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游戏作文600字

屈莫悠   2020-12-16   13

我们的世界因为快乐而变得五彩缤纷。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就玩了一个快乐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老师敲鼓,鼓声响起,花按顺序传递,鼓声停,花在谁手里,谁就表演一个节目。

游戏开始前,我的心里特别激动,很想快点玩游戏。可疑惑却如空气一样包围着我:鼓从哪里来?花又在哪里?这时,刘老师像变戏法一般,变出了一个玩具盒,她一边敲打着鼓,一边兴致勃勃地唱着:“打起手鼓唱起歌,我骑着马儿跨江河……”大家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好了,鼓有了,花呢?刘老师又从荷包里掏出一个中国结来当花。

游戏开始了,大家快速地传递着。这时候的花,在同学们的手里简直就是一块烙红的铁,又似一把锋利的刀,大家只要一接到就立刻甩给下一位同学。花传到我这里了,我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生怕鼓声停止,我急匆匆地传给同桌,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幸好不是我!”

鼓声停止了,停在了李嘉弈的手上。他上台来表演节目了,可他还没有想好表演什么呢!他急红了脸,要是放上一个生鸡蛋,恐怕很快就能烫熟了。大家一起帮他出了一个主意:“背一首诗吧!”“远上寒山石径斜,白去生处有人家……”他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座位。

游戏继续着,这次花落在刘怡萌的手里,她紧张得皱紧了眉头。我真担心她,会不会也和李嘉弈一样,没有节目还可表演呢?我自告奋勇地举手:“我要帮她一起表演!”这时她跟老师说:“我表演劈叉!”天啊,她可真厉害!只见她直直地伸开两条腿,一道笔直的“一”就劈好了,我佩服不已。

游戏结束了,大家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虽然这是一个让心跳加快的游戏,但我依然很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击鼓传花游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击鼓传花游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