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400字

余子腾   2020-12-16   11

放假的时候,我在家里津津有味地追着《哪吒之魔童降世》,不知不觉的我就睡着了。

不一会儿,我居然来到了李府。咦,对面那个双手插兜的小男孩好生眼熟。我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这不就是我的偶像———哪吒。还没等我晃过神来,哪吒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说:“你是谁?怎么会在我家?”我小声地说:“我是余子腾,是一名崇拜你的小学生,我特别希望你能带我去打怪物!”“好吧。”哪吒这是答应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没过一会儿,哪吒就带我去到了一片臭气熏天的沙滩。忽然,海里出现了一条浑身缠满垃圾袋的黑龙,想要攻击咱们。

当然,我的偶像哪吒也不是吃素的,说打就打,可是,哪吒和黑龙打了都三百六十回合了,依然没有分出胜负。这时,哪吒告诉我是有股神秘的力量在给他提供能量,让我找一下力量的源头。无奈我找来找去,什么也没有找到。

哪吒叫我仔细观察一下,给了我一副魔力眼镜,戴上眼镜我清楚地看到了水底的垃圾,缓缓变成黑色的烟雾,不断注入到黑龙体内。我想了想,终于知道力量的源头了,我把事情告诉了哪吒说:“力量是因为水下垃圾而引起的。”哪吒立马给了我一个风袋,叫我把水下垃圾给吸掉,我照他说的去办,一下子就把水底的垃圾吸完了,黑龙没有了力量,他当然就招架不住了,我和哪吒胜利了。

“丁零零”闹钟响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不过我却从这件事中知道了乱丢垃圾是不对的,我们应该保护环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