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500字

徐梓墨   2021-10-22   2

“咚咚,咚咚……”敲门声吵醒了我,我一打开门,惊得下巴差点儿掉下来,敲门的人居然是哪吒。“嘿,我是哪吒,来找你玩。”哪吒向我发出了邀请。就这样,我和他一起来到了体育馆。

我们先玩投实心球。咚!一个实心球砸在面前的地上,那是我扔的;喂!另一个却飞出了体育馆,那是哪吒扔的。

我心里一沉,不好,万一砸到人,可就闯大祸了。我和哪吒赶紧冲出去追实心球,最后发现虽然没有砸到人,却把一堵墙砸出了一个大洞。我吓得不轻,哪吒也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为了安全考虑,我不敢和哪吒玩实心球了,改为打乒乓球。

这次,哪吒小心了许多,先问清楚了比赛规则才开始和我交战。几个回合下来,我被他打得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就在此时,哪吒杀得兴起,啪的一声,居然把乒乓球打得稀巴烂。我无奈地笑了。

哪吒抓抓后脑勺儿,懊恼地说:“嘿,我一时兴起,又没有控制住。”

由于没有备用球,我们只好改下五子棋。哪吒性子急,下棋小心又小心,生怕一个子儿就把棋盘砸破了;后来他下了一步好棋,一不小心,欢呼声太大,把窗玻璃给震碎了;最后,眼看要输了,他急得直踩脚,一下子又把地面踩出了好几道裂缝。我目瞪口呆,哪吒面红耳赤。

临别的时候,哪吒在我耳边轻声说:“今天我发现,想要改变习惯,真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我深有同感,因为在和哪吒度过的一天里,我兴奋不已却又提心吊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