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二郎神过一天

卢星辰   2021-10-21   1

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听到“咚——”的一声,一个人影从天上掉下来了。

我赶忙放下手里的笔,急匆匆地跑到小院里。这时,我看见了头戴三山飞凤帽,穿着一身华丽的衣服,后面还跟着哮天犬的二郎神,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二郎神用自己的法术变出了一个时间仪,说:“听说你最近数学在上课没认真听的情况下,连续考了两次一百分?”“那当然,这些内容我三年级就学过了,哪还需要听?”我拍拍胸脯得意忘形地说道。“确实挺厉害的,所以今天带你先放松一下,去小北街玩玩。”二郎神边笑边说,说完,二郎神就带我来到了小北街。

“咦?这里怎么都是智能机器?我记得这里每天都有人来打扫、卖东西的呀!”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解地说着。“因为这里是3000年了呀!”二郎神不紧不慢地解释起来。一转眼,我看见一个虽然头发斑白,但是身体却很硬朗的老爷爷指着机器人说:“我的饭碗呢?我才刚走一会儿,怎么就不见了?没有它我该怎么生活啊!”机器人心平气和地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乞丐了,你的钱都是别人辛辛苦苦挣来的,所以我们要没收你的饭碗,送你去太空捡垃圾!”说完,机器人就把他送进了太空。

看到这一幕,我的脸已经红得像苹果了。我对二郎神说:“二郎神,我不想去太空扫垃圾!我……我想回去学习了。”“看来你已经明白我的良苦用心了,既然你知错就改,那我们就回去吧!”说完,二郎神“嗖——”的一下,就把我送回了家。

是啊,做事一定要脚踏实地。虽然这两次我取得了好的成绩,但是后面的内容越来越难了,我上课一定要好好听,争取每次都能考一百分。

上一篇:介绍一本好书

下一篇:掌控自己的习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二郎神过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二郎神过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