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猪八戒过一天作文600字

柴正轩   2021-01-19   3

下午,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一声巨响,从我家的后院里发出,连忙跑过去,天呀,后院就被砸了一个大洞,一个强壮的身影出现了,这是谁呢?

我揉揉眼睛,定睛一看,长着一双大耳朵,一个大猪鼻子,挺着一个超级超级大的大肚皮,背着耙子,哟,这不就是西游记里最贪吃的猪八戒吗!

我惊奇地问:“你怎么来到这里的?你为啥来这里?”猪八戒说:“俺……俺是背着猴……猴哥来的,我现在好饿,有吃的吗?”“嗯,那你喜欢吃肯德基吗?”“啥是肯德基呀?”“哎呀,别问那么多,你去还是不去?”“俺去,俺去!”在去肯德基的路上,我们看见了一个“白骨精”,猪八戒被她给迷住了,就跑上前去搭讪,我怕出丑,就连忙把猪八戒拉回来,可是我没有他劲大,没有拉回来,反而我差点被他拉过去,还好我急中生智,说:“你还去不去吃肯德基啊!”猪八戒听后左右为难,但是听见肚子咕噜咕噜的响声,他不得不选择去肯德基,但是他走的时候还不忘对那个“白骨精”说:“美女,俺叫猪八戒,有空常联系……”猪八戒的这一番话把“白骨精”给逗的哈哈大笑。

到了肯德基门口,猪八戒看着这么多食物,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估计是想都尝一遍。唉,这个月的零花钱是保不住了,很有可能连压岁钱也保不住,所以我进店前就对他:“只能选一样。”“好吧!”进去之后,猪八戒看上了一个最多的,三人套餐,这可100多啊!唉~我太难了,当我默默的付完钱后,发现猪八戒早就吃完了,真是太有“食力”了。

回家的路上,迎面碰见背着金箍棒的孙悟空。孙悟空看见猪八戒,揪着他的耳朵说:“好哇你,反了天了,竟敢背着我偷偷出来玩,看我回去不把你腿打断。”就这样,八戒被强制拉了回去,走时还不忘说:“下次还会来的,你再给俺准备点那个肯德基!”

唉,你可别再来了,再来我的国库又清空了。就这样,我度过了“破费”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猪八戒过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猪八戒过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