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600字

王梦露   2020-12-02   6

星期天早上,我来到东海边,就是为了看看哪吒闹海的地方。我心想,要是哪吒在就好了。但转念一想,这怎么可能呢!我转身正要离开,却发现哪吒就在我身后。

哪吒的脸圆圆的,头上扎着两个像小丸子一样的发髻,还穿着一条大短裤。我又惊又喜地问:“哪吒,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哪吒开心地说:“当然可以。我带你去海底玩玩吧!”听完这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接着,哪吒带我飞了起来。我闭着眼睛一边飞一边想:好不好玩呢?我忍不住睁开眼睛偷偷看了一下,飞这么高反正很吓人。突然,我发现了一头鲸。它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又沉入水中。哪吒说:“这表示它很快乐。”我想,事情可能没有这么简单,因为它的头上一会儿有水草,一会儿有贝壳,而且跳出水面的速度太快,好像很烦躁。于是,我们决定下水去一看究竟。

我们在水里近距离看到有一个巨大的渔网缠着这头鲸,它非常难受。我和哪吒很想让它平静下来,再帮它解开渔网。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让哪吒先抓住它,让它不动,接着,我游到鲸的头部,慢慢地抚摸它,意思是:我们会帮助你的。然后,我让哪吒把混天绫插入网中,我们一人一边使劲拉。当网离开鲸鱼皮肤后,就用火焰烧掉渔网。最后,这头鲸得救了,它围着我们一直转圈。我跟哪吒开心地和鲸鱼玩了起来。

看着鲸鱼欢快的模样,我想,人人都应该爱护环境,保护动物,这样我们的大自然就更美丽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