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的作文500字

邢浩天   2021-01-06   5

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地愿望,和哆啦A梦过一天。

按照计划,我们要去游乐园,怎样才能快速到达呢?我提议用“竹蜻蜓”飞过去,它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从口袋掏出了两个“竹蜻蜓”。乘着竹蜻蜓,我们像两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一会快速上升,一会儿又急速下降,有时还在空中翻跟斗……不知不觉就到了游乐园。

一进游乐园,我们就向摩天轮飞奔去了。一开始,我们俩心都砰砰跳,因为恐高,不敢睁眼睛看,但我们忍不住好奇,还是慢慢地睁开了双眼,欣赏起下面美丽的风景。从上往下看,风景别有一番风味,车辆和人都很小,像蚂蚁似的移动着……坐完摩天轮,我突然想去过山车。然后对哆啦A梦说:“我们去过山车吧!”“什么,坐——坐过山车?”哆啦A梦结结巴巴地说。我得意地说“你是不是害怕,所以不敢坐呀?”哆啦A梦头一昂,鼓起勇气说“谁怕了?我没有!我们现在就一起过去坐!”

哇!过山车可真是好玩又刺激,一会儿快速窜上天空,一会儿快速地直冲向地面,然后又在空中打转,让人头脑发晕,戴着哆啦A梦的“竹蜻蜓”在天上飞来飞去地时候都没有这么让人惊心动魄。过山车上的人都忍不住大声尖叫起来,那声音此起彼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等过山车停下,我们浑身都抖,下车的时候,腿都软了,嗓子也叫哑了。

美好的时光总会过去,转眼间,就到了傍晚时分,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开了,期待我们下次的旅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