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四年级作文500字

潘雅若   2020-11-06   30

晚上,我在床上睡觉,可是怎么都睡不着。心想:我要是能跟哪吒过一天,那该多好啊!我闭上眼睛,突然!我来到了李府。

我睁开眼睛,发现我在一个不认识的地方。我看了看才发现,我是在哪吒的房间里。

可当我意识到自己在哪吒家里时,才发现我穿着睡衣。幸好,我睡觉时拿着一件衣服,于是,我急忙把衣服穿上。

当我出来时,发现一个穿着红色上衣,棕色裤子的小孩,原来那是哪吒。我马上跟哪吒打招呼,哪吒也热情地把我带到了他的家里。我看到李大人和殷夫人,已经兴奋不已。

我想:哪吒是魔丸,那敖丙应该是灵珠。我本想让哪吒带我去找敖丙时,才想起来,魔丸被设了天劫咒,哪吒在人世间活着的时间还有不到两年,应该好好陪父母。哪吒疑惑地说:“怎么了?”我急忙说:“没事。”

突然!天气阴沉,敖丙和他的师父西门豹来了。我仔细一想:不好!这正是哪吒与敖丙决战的日子!只见哪吒说:“要开始决斗了吗?行,那我就好好陪你玩玩!”说完,哪吒就把乾坤圈拿掉,扔在一旁,跟敖丙打了起来。我发现他们打得难舍难分,连忙劝说:“别打了!”可哪吒不听,这时,敖丙变成了一条龙,身披铠甲,刀枪不入,敖丙说:“别打了,你是魔丸,终究要被天雷劈死。”哪吒无畏地说:“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

可当我要劝哪吒时,才发现我是在梦里,而此时,我因为着急,早已出了一身的汗。我希望,哪吒和敖丙不要再继续那场战斗了,自相残杀,最终两人都会两败俱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哪吒过一天四年级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四年级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