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300字

徐蔚文   2021-12-01 17:39:45   0

中秋节的晚上,我坐在院子里,望着天空,心想:我有爸爸妈妈陪,可嫦娥在月亮上多孤单呀!我要是能陪陪她,该多好呢!

想着想着,突然,我眼前白光一闪,耳边的风呼呼直响,落地后,才发现我被传送到了月亮上面,嫦娥面带笑容的说:“欢迎你来到我的家。”我非常惊讶地望着她,嫦娥继续说道:“我带你去广寒宫参观吧!”我立刻点了点头,神仙的宫殿可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呀!

广寒宫外面有一棵大桂树,吴刚在卖力地砍树,可是就是砍不倒。

刚踏入广寒宫,寒气逼来,我冷得直发抖,嫦娥看着我笑着说:“我把玉兔给你抱抱。”我一摸,哇,好柔软的毛!抱着玉兔全身就暖和了。

参观完,我的肚子不停得叫,嫦娥便给了我一碟桂花酥,冰冰凉凉的,可好吃啦!我一口气全吃完了。

最后,又是一道白光把我送了回去,我看着月亮,招了招手和嫦娥道别。

上一篇:

下一篇:捉蚊趣事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