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800字

沈艾宇   2020-11-10   19

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广场上练习骑自行车。突然,一股热浪迎面扑来。我一抬头,惊呆了:两个冒着火焰的金轮子悬停在半空,轮子上站着个头扎两个小丸子的小男孩,他手拿一杆长枪,手腕上还戴着亮闪闪的金圈,身上缠绕着一条红绫。这不是我的偶像哪吒吗?我惊得瞪大眼睛看着他,生怕一眨眼他就不见了。

这时,哪吒降落到地面,笑盈盈地对我说:“怎么,小宇,你不认识我了,你不是做梦都想跟我一起打退商军吗?今天我就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听了他的话,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首先,我带你去看看商纣王的宫殿。”哪吒说道,“但我们绝不能被纣王发现,我已经向师父借来了法宝——隐身衣,穿上它就不会被发现了”。我们穿上衣服后就直奔宫殿,隔宫殿好几米远,我的眼睛就被金灿灿的光芒晃得睁不开,原来整个皇宫都是用金子做的,上面还镶着各种钻石和珠宝,连楼梯都是用琥珀做成的。一座宫殿不知花费了多少人力和财力呀!难怪老百姓们不是饿死就是累死,可商纣王却全然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每天跟爱妃妲己在宫中寻欢作乐。我心中愤愤不平,哪吒看出了我的心思,叹了口气说:“纣王无道,残害百姓,大家都痛恨他,却又奈何不了他,哎!”

突然,哪吒的乾坤圈闪起了金色的光芒,他大叫一声:“不好!商军攻打西岐城了,我们得赶紧去迎战。”哪吒赶紧拉起我向西歧飞去。只见西歧城外喊声震天,战鼓隆隆。哪吒和我站在阵前看着来势汹汹的敌军有些不知所措,突然,一道灵光闪现,我想起《孙子兵法》中读到的“擒贼先擒王”这一战术,连忙凑上前悄悄地告诉了哪吒。他听后连连点头,然后把乾坤圈向上一扔,乾坤圈顿时发出万丈光芒,照的人不敢睁开眼睛,混天绫趁机钻进商军阵营,把商军的将领捆了起来,嗖的一下便将人带到我们面前。这时商军没了将领,乱作一团,只得纷纷投降。

西歧军胜利了!

哪吒和西歧将领纷纷向我致谢,并劝我留下和他们一起讨伐纣王,可我毕竟是要回去的,不然亲朋好友都要担心我。跟他们告别后,哪吒又送我回到了广场。

这场穿越实在太冒险了,那种斗智斗勇的战争什么时候能再进行一次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