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400字

李梦涵   2021-10-21   2

一天早上,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脸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这时,用白云做的小床,窗子……这时,有几位美丽的仙女从天上走了下来,说:“嫦娥邀请你去天上做客。”

我和两位仙女上了天,我看到一棵桂花树下有一只玉兔在睡觉。这时,嫦娥来了,说:“你喜欢这只玉兔吗?”这时,那只玉兔醒来了,一下子跳到了我的怀抱中,我和玉兔开心地玩了起来,这跑一下,那跑一下,可开心了!

和玉兔玩完了以后,嫦娥带我去了她所住的地方-广寒宫。我看到这么大的一个宫殿只有一个人住,这走一走,那走一走,还这么大,可真好呀!

接着,我们喝了桂花酿。可是我对嫦娥说:“我可不能喝,我还只是小学生。”我只看了看桂花酿是怎么做的?我学会了也要给爸爸妈妈做一做。

到了最后,嫦娥说:“既然你这么喜欢这里,那你就留下来陪我吧!”“那可不行”我说:“虽然在这里不用上学,也不用听爸爸妈妈唠叨,可是我会想他们的”“好吧!”嫦娥依依不舍的把我送走了。

叮铃铃,早上的闹钟把我从美梦中给拉了出来,真是一个好梦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