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雷神过一天作文350字

厉振翔   2020-11-25   26

一天,我正看着《北欧神话》,翻到雷神索尔篇,只见一团白雾从书中升起,高大威猛的索尔走了出来。他说:“我愿意把锤子借你一天,你得用它来为人们做好事。”我郑重地答应了。

我来到一个四面环山的村庄。大山阻挡了去路,孩子们上学时不得不翻过一个个山头,他们非常希望有一条笔直的路给他们带来方便。见此情景,我念动咒语,雷神之锤马上出击,一锤下去,敲掉了山尖;再一锤,锤断了山腰;最后一锤,直接把山夷为了平地。村民们欢呼雀跃,没了这座大山,孩子们的上学之路就变得通畅无比。

我走啊走,来到一条热闹的大街。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传来,我转头望去。一辆车子虽然刹了车,但还是在高速滑动,眼看就要撞到行人了。我立刻把锤子抛出,它一下子就化做一堵墙,把失控的汽车拦了下来,也保护了人群。他们都感到幸运无比,向我不住道谢。

一转眼,一天的时间就到了,我依依不舍地把雷神之锤还给了索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雷神过一天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雷神过一天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