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济公过一天想象作文

武博恩   2021-11-11   0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周日,我百无聊赖的像虾米似的趴在柔软的床上看着《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快乐小神仙》。当看到杨歌用济公的法宝‘惩恶扬善’时,我看的眼睛都要发绿光了,我不禁做起了天马行空的白日梦:要是济公也在我身边就好了……还没来得及做完白日梦,我的眼前竟浮现出一团烟雾,我科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我摆出了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经典姿势,口中还念念有词:“你是何方妖怪,快快现形!”就在这时,烟雾散去了,在我眼前的却是一个一半脸哭、一半脸笑的怪人,我再定睛一看,呆了,心想:咦,这这这不是济公吗?神通广大的济公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流芳百世、被后代所传颂的济公,如假包换。怎么样,出现在你眼前的是不是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帅哥啊?”我哭笑不得,心想:济公可真自恋啊!哦不,应该说是“资信”。这一点和我在某种方面上是挺像的。

济公又对我说:“朋友,你想和我过一天?”我说:“是的,我想看看您是如何惩恶扬善的。”于是,济公就带我驾着筋斗云飞了下去,我意犹未尽,认为我自己是第一个坐过筋斗云的人……这是济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怎么啦?”我这才发现我失态了,我竟流起了口水,我急忙把口水擦去,我都这样了,路人们要笑话我了。可是没有一个路人笑话我,这是怎么回事?我问济公,济公说:“哎呀,忘了告诉你,刚才怕有路人‘围追堵截’我,所以我使了个隐身术,把我们隐身了。”我这才长舒一口气:“呼,您可帮了我的大忙!”就在这时,我看到一个花头发的人骑着一辆遮挡号牌的哈雷摩托,他身上挂着一个女士的手提包,我正纳闷呢,忽然听见一个女人哭天抢地的声音:“抓飞车党啊!那里面有给我儿子做手术的钱。”我听了不禁义愤填膺,对济公说:“哼,真是太气人了,我们赶紧去追吧!”济公也火冒三丈,不由分说抱起我就去追。虽然摩托车跑得贼快,但再快也比不上济公啊,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到了飞车党前面,济公又用葫芦吸了四根铁栏杆,将飞车党围在中间,大家议论纷纷:“刚刚那四根铁栏杆是怎么回事?”“神仙,是神仙显灵了。”我心中暗笑:神在这呢!济公对我说:“怎么样,行侠仗义的感觉很好吧?”我发自内心的点点头。

时间像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在跑步,不知不觉间已经快傍晚了,济公对我说:“小朋友,我要走了,你我之间的事请不要说出去,好吗?再见。”我依依不舍的点着头,这位可亲可爱的济公又对我说:“你要是想我,就去杭州灵隐寺吧,那里你就会看见我了。”济公把我送回家,然后真的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中。

这就是我和济公过的神秘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济公过一天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济公过一天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