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宁柏杨   2020-12-09   12

亲爱的杜恩泽:

你好!你最近过的好吗?

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吗?你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比赛吃美食的事吗?那时你可输的心服口服!

有一次,我们一起玩捉迷藏,你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把我拉到曾经帮助过我们的阿姨家门口的小花园,藏在那里,他们怎么也找不见,只好乖乖投降。你高兴地把我的手举起来,欢呼道:“我们胜利了”!所以他们每一次都找不到我们俩。

还有一次,田老师说“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各班都会带好吃的美食,今天中午我们不回家,到时候大家记得多吃点”我和你一起走到美食陈列区,拿出我们的筷子、勺子、叉子和小盘子。我一会儿吃一块草莓蛋糕,一会儿吃个巧克力棒棒糖。而你一会儿吃吃我妈妈做的烤鸡翅,一会儿吃吃香蕉饼干。最后我几乎吃遍了整个美食区,而你才吃了美食区的六分之一,那时你气得鼻子都竖起来了,呵呵!

又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画画,我们俩画得都很不错,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只有涂色稍微有点差别。我俩真像一对心有灵犀的双胞胎啊!

看!那些都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快乐时光!希望这份友谊天长地久!

祝你: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宁柏杨

2020年11月21日

陈芳老师作文点评:

你的作文书写很棒!认真、干净、整洁,让人赏心悦目,描写语言流畅、中心明确,紧扣作文主题。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到对同学友谊的珍惜,全文层次清晰、令人感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