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

王怀   2020-12-04   13

暑假时,我在表哥家玩了一段时间,一天早晨,表哥带我去了体育广场的篮球场,我不会打球,只看它肥硕的身体在人群中穿过,球被队友抢过滚向他,他弯腰拾球,两眼迅速地转动着,一直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猛地向前一冲,左拐右拐,硬冲破敌方防线,微微调整,一个起跳,球也脱手而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像篮筐飞去,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篮框内。

又开一局,他与敌人周旋,但还是被敌方扳回一分,看着他紧锁的眉头,便知事不简单。开局他便发起了进攻,球在他的胯下运行自如,找准机会对队友传了球,待敌人全部被吸引到队友那边时,队友回传,球刚落入他手中,便在三分线外起跳投篮,球进了,得分也随之拉开,敌方也难以回天,比赛也随十点的钟声而结束。

上一篇:母亲的背影

下一篇:我喜欢丁香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表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表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