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我想对您说

雒溢通   2020-12-02   3

爷爷我想对你说,虽然,您已经不在了,可是我还是有话要对您说。

就像上次我放学回家,发现下雨了,可是我没有拿伞,我只好在保安室等您。雷鸣声又大又可怕,风也呼啦啦作响,妖风阵阵,我只好等着您,等了快半个小时了,保安都快下班了,爷爷还是没有来,我只好决定自己跑回家,打算回到家再也不理爷爷了。

雨下得太大了,跑时雨下得很急,打下来的雨珠,都一个个打在我的头上,突然,一阵闪电打在我头顶,轰隆隆的……,我害怕极了,于是,赶紧加快脚步。

正跑着路过一个菜市场,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爷爷吗,我再仔细一看,下这么大的雨,他居然在和卖菜的阿姨讨价还价,原来爷爷是因为买菜,忘记来接我了,心里想,哼,这次回家至少一周不理爷爷。

我又跑着跑着,看见一个商店门口围一堆人在下棋,再仔细看,原来爷爷和别人在下象棋,一边跑一边还心里想,爷爷不是在买菜嘛,可能我看错了,原来爷爷是因为下象棋不来接我的,我没有理爷爷,很生气的继续往家跑,正想着这次我要一个月不理爷爷了。

突然,怎么又看见爷爷,骑着一辆三轮车往前跑,咦!爷爷不是在下象棋嘛,还有他的三轮车不是坏了吗,为什么还可以骑,我朝向他大喊,爷爷……。可是雨声实在是太大了,他没有听见,然后,三轮车过来还溅我一身水,我都气哭了,当时就决定再也不理他了。

等我跑回家后,看到放在那里的雨伞,还有柜子上爷爷慈祥的还对我微笑的照片,突然,我从梦里一下惊醒了,哎……,原来这是一场梦,爷爷已经不再了,然而我还是依然能想起,爷爷对我的点点滴滴,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还是我太想念爷爷了,所以才会梦见爷爷,梦中的爷爷那么真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爷爷,我想对您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爷爷,我想对您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