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白芮   2020-05-03   25

谈到拐杖,我就不由得想起疼我、爱我的爷爷。我小的时候,爷爷经常扶着我,教会我走路……就像我童年的拐杖。

爷爷的脸是大饼形的,像大饼一样粗糙。他的眼睛很小,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眯成一条缝。爷爷很爱打麻将,每天都有人叫上他去麻将馆玩,所以他每天都去麻将馆。去麻将馆的时候爷爷很开心,步子跨的很大,走的很快。虽然爷爷很爱打麻将,但是只要我一来电话,叫一声:“爷爷……”他就会立马按照我说的去做。并且说一句我经常听到的、亲切的口头禅:“毛子,爷爷的虫子!”

这就是我的爷爷,我爱我的爷爷,希望他长生不老,永远陪伴着我!

上一篇:有你相伴

下一篇:穿针引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爷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爷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