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450字写信

邹凌轩   2020-10-20   988

亲爱的妈妈:

您好!看到我给你写的这封信,你意不意外?虽然我每天和你朝夕相处,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其实我有三件事情在心里闷了很久了,这次我就用书信的方式来跟你说吧。

昨天,我刚起床就要奔波于各个补习班,我还没有打起精神就要上课,可课堂上我什么也没有听进去,我想对您说:“我知道您是关心我的学习,但是您要考虑一下我的感受,我会努力学习的,不会让您失望。所以,您少给我报一些补习班,可以吗?”

还有一件事我想对你说。

我已经五年级了,我已不是三岁的小孩子,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主动说想扫地,可是您回来后非但没有表扬我,还说我干不好,还让我快去写作业。当时我很伤心,我想对您说,我已经是大孩子了,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了,您要多给我一些做家务的机会,让我替你们分担,也让我学会承担一些家庭责任。

还有一件事我想对您说。您总是吵着减肥,天天不吃饭,我觉得您这样不利于健康。您可以和我一起跑步,一起去锻炼,这样才是健康的减肥方式。再说您并不胖吧,在我的心里您永远是最美丽的,我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爱你的儿子:邹凌轩

2020年7月14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对您说作文450字写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对您说作文450字写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