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卢静   2020-04-22   18

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这十二年来对我无私的爱,妈妈,您辛苦了!

回想起那次下雨。狂风呼呼刮过树梢,树叶沙沙作响,天空乌云密布。您带着我骑着车,拼命往家赶。我心里有些慌乱,却见您目光坚定,握紧把手,快速向前骑去。

突然,天空一声巨响,豆大的雨点如断了线的珠子一般落下来。雨点打在地上,打在树叶上,也打在了我们的身上。我害怕极了,心砰砰直跳。

您赶紧停下车,拉着我的手就向路旁的屋檐下冲去。“哗——”雨越下越大,路旁的树张牙舞爪,挥动着双臂,摇摆着身体。风吹断了树枝,吹掀了屋瓦,地上很快就积满了水,被风吹得翻起一层层浪花。

屋檐根本挡不住大雨的冲洗,雨点像淘气的孩子,拼命地往屋檐下钻。我害怕极了,冰凉的雨点飘落在我脸颊上,仿佛如刀刮一般。我整个身子缩成一团,快速躲到了角落中。您拉着我的手,挡在了我身前,挡住了风,挡住了雨,也挡住了恐惧。在您的保护下,我心里暖暖的,不再害怕了。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雨冲刷着您的脸颊,您面容苍白,紧握着我的手。我心疼极了,您一定很冷吧!但您一直为我遮风挡雨,守护着我,温暖着我。

雨终于停了,天也放晴了。鸟儿叽叽喳喳地歌唱,地上全是枯枝败叶,积水汇成了小溪,花草被大雨洗刷过后变得格外鲜艳了。在阳光下,我的心情也渐渐好起来了。您看着我,渐渐放下了心。

妈妈,谢谢您给予我的爱。我一定好好学习,让您少操点心。妈妈,我爱您!

此致
敬礼
卢静
2019年11月8日

作者:卢静,东阳市外国语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