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儿是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何可宜   2020-05-13   2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在卧室,有的在篮球场,还有的在图书角……

而我的乐园在爷爷的瓜果地里。

爷爷的瓜果地在房子的后面,如果你走进瓜果地,肯定会闻见一阵浓浓的瓜果香气迎面扑来。你瞧,那红如胭脂的苹果,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沉甸甸的,又像一朵朵红云飘落在枝头。你瞧,那只躲在树后面的苹果,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你瞧,那一串串紫晶晶的葡萄,紫得发亮,紫得可爱,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宝石。你再瞧,那稻谷般黄的是梨,黄得好像刷了一层金粉。

春天,我的乐园吸引了许多的蝴蝶,我和小伙伴们来到乐园准备抓蝴蝶,我们小心翼翼的,放轻脚步,生怕吓跑蝴蝶,很快我们就锁定了目标——一只穿着白色的衣服上还带有黄点的大蝴蝶,我立刻屏住呼吸,用手快速去抓,那只蝴蝶是练过健身的吗?它特别灵活,一展翅膀就飞走了,接着大家试了好几次也没有抓到一只蝴蝶,当我们正要垂头丧气的时候,爷爷走了过来,他拍拍我的脑袋说:“孩子,抓蝴蝶啊,要看准目标后,轻轻靠近,等它停下来时,悄悄的捏住它那美丽的翅膀才行。”于是我们按照爷爷的说法,锁定了一只更美丽的花蝴蝶,轻轻靠近,我捏住了它那美丽的翅膀,我终于抓到它了,我把它放进了盒子里。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接着,一只、二只、三只……不一会儿,我们就抓了一盒蝴蝶,我们开心极了,又放了点树叶在盒子里,这样蝴蝶的家就布置好了。

玩累了,大家来到葡萄架前,看到一串串紫晶晶的葡葡和一些青绿色的萄萄,大家口声水都快流出来了,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大家青色的葡萄还没熟,他们就迫不及待跑过去大吃了起来,只见他们的脸一个个酸成了“丑八怪”,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我给他们又尝了成熟的紫色大葡萄,大家都甜的赞不绝口。吃完了,我们互相看对方,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葡萄的汁水让我们的手和嘴都变成了紫色,有些人干脆把整个脸都抹满汁水,说是最新款的萄萄水面膜。

长大以后,我也很少去爷爷的瓜果地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乐园里的欢声笑语和各种回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儿是我的乐园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儿是我的乐园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