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范铁成   2020-04-23   53

从小到大,我从牙牙学语的娃娃长到个子和爸爸齐肩的男子汉,从来没有和爸爸妈妈面对面说太多的心里话。可能我羞于说出口,不敢向爸爸妈妈当面把爱表达。今天,我鼓起勇气在这里把要对爸爸妈妈说的话说出来,请你们收下。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每当我受挫折的时候,您总是用“失败是成功之母”的格言鼓励我,让我一次次战胜困难,成为坚强的男子汉。

爸爸,现在的我终于懂得了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小树苗修剪枝芽,小树才能够长成那最美丽的模样,最后长成大树参天。只有在您的爱护教育下,我才能茁壮成长。爸爸,以前我不听话,和您对着干,我错了,现在我懂得了您的想法。

妈妈,我也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每当我难过的时候,您总是耐心地开导我、安慰我;每当我犯错误时,您总是用博大的母爱包容我,谅解我。您就是大海航行中的指明灯,在黑暗中为我指明方向。妈妈,谢谢您教给我做人的道理,相比于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来说,您更希望我成为一个好人,一个一心向善的人。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你们把全部的爱都给予了我。对于我来说,你们也是我的唯一,而我对你们的感激和感恩,却不及您给予我的万分之一。虽然你们普普通通,但你们给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这爱子真情比山高,比海深。

爸爸妈妈,为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再次深情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感谢你们的辛勤培育,我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现在我无法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我唯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将来把爸爸妈妈的恩情报答。

金点子原创作文评语:

一个非常内向的男孩子对自己的爸爸妈妈用真心、用真情说谢谢,多么感人!小作者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内心想说的话,从中我们读到了孩子对爸爸妈妈的理解和感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