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胡欣怡   2019-10-08   9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如果我是石头,那么您便像溪水,您那温柔的泉水滑过我的脑袋,犹如您对我说的话语;如果我是小草,那么您就是太阳,您的光辉照耀着我,给我无限营养……妈妈,您生我养我,我也有话对您说。

妈妈,您挺严厉的。每次我表现不好,您表情严肃,用那一堆“法宝”来批评我,做错了什么事儿,您也会严厉批评我。

妈妈,您也很温柔。有一天,因为我做课外作业没做好,爸爸毫不留情的骂我,不一会儿,我那伤心的眼泪慢慢地滑过脸颊,顺着衣服落了下去。您等着爸爸走后,慢慢地坐在我身旁,搂住我,等我发泄完,您温柔地说:“宝贝,爸爸也是看你没完成任务,才批评你的。好啦,别哭了,我们下次表现好一点行吗?”“行。”我回答。

妈妈,你也很幽默。每次我不高兴时,您给我讲个笑话,我便破涕为笑。

妈妈呀妈妈,您对我的好,我该怎么报答呢?希望这篇文章给你最大的报答。我爱您,妈妈!这句话就是我心里最想说的话。

祝您

身体健康!

爱您的女儿:欣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我想对您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