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爷爷的小菜园

周浩宇   2020-03-16   20

我觉得家乡最美的就是太爷爷的小菜园了。菜园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蔬菜,都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它们被太爷爷照顾得很健康,每一棵都精神抖擞,容光焕发。

小菜园里有圆乎乎的水萝卜,它的皮是青绿色的,肉是紫红色的,咬上一口脆甜多汁,它被人们称为“心里美”。一棵棵小青菜整整齐齐地站在那里,像一个个水灵灵的小姑娘,抖着翠绿的裙子,骄傲地昂着头。大白菜们穿着白衬衫和绿西服,像一个个白胖胖的绅士。黄心菜一棵挨着一棵,排着整齐的队伍,静候着主人随时去采摘。它的心叶像菊花的颜色,所以它也被人们称为“菊花心”。还有一大片绿油油的小葱,它们像列队等候的士兵,笔直地挺立在阳光下。

每次过年回来都能吃上新鲜的绿色蔬菜,太爷爷真是一个种菜能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太爷爷的小菜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太爷爷的小菜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