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足球比赛的感受

周倪萱   2020-12-02   5

凛冽的寒风一阵一阵地吹过,人们纷纷穿上了厚重的棉袄。可是即便如此,寒意还是无孔不入,哪怕只是清风一吹,整个身体便止不住的颤抖起来,在这样寒冷的环境下,他们还要穿着短袖在赛场上奔跑着。

今天中午,我受到了王一菲同学的邀请,要前往市三中观看我们市一中和市二中的足球比赛。一点五十,我们便从家中出发,来到了三中的操场上。因为去的早,她们的赛前热身我都看在了眼里。站久了,双手双脚都冷的发抖。

比赛就要开始了,听说市二中的实力与我们一中不相上下,个个都是高手。高手与高手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拭目以待。

场面上真是十分的激烈(比赛已经开始),双方的前锋都在奋力去抢球,虽然我也不懂足球,但还是被我方的李彤惊呆了。球传到她脚下,她找好自己一方的队员后,就来了个“一脚奔”,球直接飞到了对方的辖区。令我最敬佩的还是要属孔祥乐胥了,由于我方的守门员没来,迫不得已她放弃了前锋的位置,真是有惊无险啊!好几次球都滚到门边,就差那么0.1毫米,还好孔祥乐胥反应快,都被她及时的守住了。不过在上半场,孔祥乐胥在护球时受伤了,可她没有休息,坚持着把上半场防守完了。她还是非常敬业的,在这么冷的天,别的队员都在场上奔跑,自然不会很冷,可她在那里干站着,怎么说都不会暖和的,对方只要向我方球门进攻,她就会立马进入状态,看准时机,漂亮地做好每一次的防守。

这次比赛的背后,都有她们平时在训练时的努力和汗水,辛苦和付出,愿市一中女子足球队一直旗开得胜,冲向顶峰,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看足球比赛的感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看足球比赛的感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