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鞠政洋   2019-11-03   44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我心目中妈妈就像一位既善良又美丽的仙女。妈妈在学习和生活中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但是在学校竞选中队委的活动中,我的妈妈却阻止了我,使我失去了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那是快要临近期末的一次集体活动,学校要竞选中队委,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异常的兴奋和激动。放学到家后,我迫不及待的将这个消息与妈妈一起分享,原本以为妈妈会鼓励我参加,没想到妈妈却以命令式的口吻说:“这学期不行,都快要期末考试了,还是学习重要,不能因为竞选而分心,还是要把所有的精力用在期末复习上面。”听了妈妈的话,我好像瞬间被泼了一身的冷水。我不甘心,我又试着找您沟通,可是最后均以我的失败而告终,您都已复习、考试把我所有的条件都一一驳回。

到了竞选的那一天,同学们都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说,当老师把目光投向我,示意我上台发言的时候,我却因为不想让您生气,就以我还没有准备好搪塞了老师。

其实那次我没有表现自己,我很难过。但是难过之后,我也明白您是为了我的学习而着想。所以,我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明白您的良苦用心,请您也适当的给我一些自由发挥的空间,我会搭配好学习的时间,不会让您失望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