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想对您说

李一博   2021-06-13   0

奶奶,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要对您说,今天我终于要鼓起勇气对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您自从膝盖受伤了以后,却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日没夜地干着劳累的活。有一次临近端午节,您在店里包粽子,直到凌晨您还没回来休息。到了第二天早晨,仍然没见到您的人影,后来我才知道,您居然凌晨四点才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而且您就只休息一个多小时。我真的很担心您的身体能不能受得住。

还有一次,您送我上学,只给我买了早餐,自己却什么也没吃,我非常疑惑不解:您难道不饿吗?我就这样带着疑惑走进了校园。到放学时,我在校门口等了一小时,我实在着急,不想再等了,于是,我生气地走回店里,结果发现,您因为过度劳累,睡着了。原本气愤的我,现在平心静气了。我心里想:今天我就不打扰您了,就让您好好地睡一觉吧。奶奶,您要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您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您不要再像以前那样过度劳累了。这样您的身体会承受不住这些压力的。

我希望您以后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再过度的劳累,应该多休息才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奶奶,我想对您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奶奶,我想对您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