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日记300字

曹书铭   2020-12-02   8

今天,天空清澈如蓝,真是个郊游的好日子。午饭后,我和妈妈一起去双湖公园是郊游。

来到公园,我们看到梧桐树的树叶慢慢变黄了,像一朵朵小黄花;树叶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落在湖面上的树叶,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船。一阵阵桂花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当我正在观赏美丽的风景时,突然听见妈妈叫声,“啊!”我飞快跑了过去,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了?”妈妈说:“我的手被树枝划伤了,你不要去碰那写些树枝。”我一看她的手,有一个四、五厘米的长口子。我心中顿时涌出了一股暖流,心里想:妈妈都受伤了,还那么关心我,我应该帮她做点事。我看着一滴滴血像水龙头上的水珠一样涌了出来。我赶紧抽出一张面纸,,帮她擦去了血,要又拿起一个创可贴,小心地帮她贴在伤口处。妈妈说:“谢谢你,我的小宝贝长大了。”我听后,心里开心极了!

虽然创口贴很小,但是它包含着我对妈妈的关爱!

上一篇:我的好妈妈

下一篇:拔牙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长大了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长大了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