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拔牙故事

林煜城   2021-11-12   0

牙齿为什么不能躺好?为什么要东倒西歪,七晃八扭?一个个像是属“麻花”的,可我记得十二生肖当中也没有属“麻花”的啊……

没错,我的牙齿长歪了,害得我要连夜跟它来个“大战”,一“战”就是一百余回合,睡不得一个安稳觉。导致我家像是养了个大熊猫,黑眼圈拉到了下巴壳。都怪这颗臭门牙,没想到它的“死期”还没到,我就要先“挂彩”了。我恨不得拿起螺丝刀把它大卸八块!

岁月不待人,一个月已经过去了,这颗臭门牙丝毫没有收敛的迹象,反而更加猖狂的在我嘴里作威作福。住着我的“房子”,不付房租就算了,竟然还“拆家”!我不得不去拔牙了。我刚进入牙科诊所,就闻到一股“芬芳”,这味道真是让人望而却步,当下我就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策:跑!

没想到,逃跑途中就遇到我的同学,他们向我打招呼,我直接头也不回的无情地跑开。跑了三条街之后,妈妈从同学的口中得知“情报”后,追了上来。我也不知道自己踩了什么狗屎运,竟得此机会,我只好来一场“躲猫猫”,躲在暗处暗中观察“敌情”。后来实在太无聊了,我不得已露出狐狸尾巴,最终被妈妈抓了个现行。

我又向妈妈申请了两周的时间,让我在这段时间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大战。另一方面,我心存侥幸,希望臭门牙能识趣地自己离开。

可经过我的连番进攻,它依然不动如山,怕是要安居乐业了吧?还是要跟旁边的牙齿生个小牙出来吗?

下午放学,我和妈妈又来到了老地方。这次,妈妈紧紧的抓住我的手,我像是个即将走向刑场的犯人,手带手铐,脚拴铁链。我一脸苦涩的样子,脑海里回响着:“我好想逃,可逃不掉……”妈妈看出了我的害怕,于是一脸邪笑的说:“拔完牙可以买个玩具哦!”我顿时摘下“痛苦面具”,神色焕然一新。

开始拔牙时,医生给我打了大量的麻药,当医生掏出“大钳子”的时候,我静静地合上了双眼,随着一声“咔”,我的拔牙之旅终于结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拔牙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拔牙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