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日记500字

魏煜珺   2022-12-05   0

阳光温暖的午后,妈妈告诉我一个坏消息,要带我去小区门口的牙所里拔牙。

我的乳牙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恒牙却不懂事的来接班了,所以“呜呜呜”我得拔牙。

牙所,在我的想象中是一个可怕的地方,死一般的寂静,一个个白色的身影,一种让人窒息的消毒水的味道。每每想起这些就令我毛骨悚然,每次路过我都避而远之。

“快点吃,吃完了我带你去拔牙。”我听了妈妈这话故意细嚼慢咽放慢速度,但饭终究还是吃完了,在去牙所的路上平时几分钟的路程可今天我的双腿像灌了铅一样,十分沉重,走了好长时间。

“小朋友,你的牙怎么了?”我顺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位身穿白大褂,身材魁梧,健壮有力的医生叔叔站在那。

“我要拔牙。”我小声回答道。

“来,让叔叔看一下,噢!牙长得挺好的,别怕,拔乳牙不痛的,叔叔会轻轻地。”我才不信呢,大人都用甜言蜜语的话来哄小孩儿。

医生叔叔洗手、戴手套、消毒,然后挥了挥手让我躺在手术椅上,我胆战心惊的上了手术椅躺了下来,医生调好角度,开亮手术灯,从消毒柜里拿出锃亮的钳子,向我的嘴里逼近,我全身直冒冷汗,手脚冰凉,脑子一片空白。紧张地拉着妈妈的手。“深呼吸,不要害怕,闭上眼睛,妈妈就在你的身边。”妈妈温柔坚定地对我说。

我紧紧地闭上双眼,按照医生的指令张大嘴巴。只听“磳”一声。

“好了,牙齿拔下来了。”医生说道。我兴奋地睁大眼睛,医生叔叔没有费吹灰之力便把我那颗摇摇欲坠的牙拔了下来。看到医生手里的拔牙钳上有一颗小小的牙齿,啊!这是我的牙齿,它光荣的下岗了,即将代替它的是那颗崭新的恒牙!我怎么没感觉到痛呢?“孔武有力”的医生叔叔不但说话温柔,身手还挺敏捷的嘛!

“平时要多吃硬的东西,你的乳牙就会自然脱落。”医生叮嘱道。原来牙齿的成长也需要磨砺呀!

“哈哈!其实拔牙一点儿也不痛,牙所也不可怕嘛!”

这就是我的拔牙经历,现在想起来还让我记忆犹新,忍俊不禁。

上一篇: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拔牙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拔牙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