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陈国鹏   2021-10-02   0

在我的身边有一位我最敬佩的明星。她尽职尽责、和蔼可亲……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是我心中的"恒星"。

语文老师穿着一条漂亮的连衣裙,圆圆的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个大嘴巴一笑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白牙,十分引人注目。在学校里,他也算是老教师了。许多年轻的教师都非常尊敬她。

语文老师每次都非常耐心地教导我们。上课时,有一次,老师读课文,有一些调皮的同学在课堂讲话聊天,老师先是用她那锐利的眼睛警告,可是那位同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越讲越来劲,全班都安静下来了,唯独只有那位同学在大声讲话,全班同学都在看着他,老师更是怒目圆睁。好像一座随时都会喷发的火山一样,可那位同学却不以为然,直到老师叫了他的名字,那同学才从他的世界清醒过来。同学们都以为老师会大发雷霆教训那位同学,可谁也没想到刚刚还像一座随时都会喷发的火山的老师居然变得面带微笑,心平气和地和那位同学讲道理!同学们一个个目瞪口呆,心里都发出对这个老师的赞叹。

有一次,有一个狡猾的同学,趁老师在和别的同学讲道理时,和另外的同学聊天。可就算如此,也躲不过老师的"火眼金睛,"还是被语文老师逮住了,但老师还是非常耐心地和他讲道理。老师循循善诱,和风细雨静静地滋润"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田。

除了这些,语文老师还是要每天加班到深夜帮我们批改作业、备课。白天把自己的作息时间给一些调皮的学生补课讲道理,晚上还要加班改作业。

有一次,语文老师病了,许多老师都劝语文老师请假回家休息几天,可是语文老师还坚持来给我们上课。你说这样的老师能不让我们敬佩吗?

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尽职尽责,诲人不倦,润育桃李。她没有丝毫怨言。她不仅是我敬佩的人,还是我心中的"恒星。”

上一篇:

下一篇:三年级中秋节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