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邓杰仁   2020-11-26   8

夏哥哥走了,秋姑娘就迈着愉快的脚步走了过来。

秋天一来,枫叶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对大树爷爷说了声:“再见!”就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了。

秋天来了,果园里可就热闹了。苹果、橘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摘呢!

在秋天里,稻子成熟了,于是,农民伯伯开着发出轰隆隆的收割机开始收稻子了。看见自己春天辛苦种的稻子成熟了,别提有多高兴,他们背着装满稻子的袋子,仿佛是背着装满宝石的袋子,再累也不肯休息。

昆虫唱完最后一首歌,就开始准备过冬,蜻蜓在那阵阵歌声中,渐渐睡着了。

秋天对农民伯伯是一首丰收的歌,对小朋友是一首欢乐的歌。

推荐作文: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三年级贾隽浩

秋天到了,夏天的炎热已经过去了。秋姑娘趁人们不注意,来到了人们的身旁。

秋天是一个花开的季节。夏末秋初时,桂花开了。美丽的桂花散发出了诱人的香味,一路上,两旁种满了桂花,走一路,闻一路香味。美丽的菊花像秋仙子。它有很多种颜色,如:白色、紫色、黄色、红色、粉色……各种各样的颜色,真是赞不绝口。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稻谷金黄金黄的,秋风一吹,稻谷、麦子笑弯了腰。农民们看着这些农作物,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树上挂着密密麻麻的水果,有苹果、梨子、石榴……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摇晃着身子,好像在对果农说:“果农们,我们已经成熟了,快来摘我们。”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和果实,我好喜欢秋天啊!

推荐作文: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三年级李子萱

夏天过去了,美丽的秋天来了。秋天给我们了一个宝贝,那个宝贝就是美丽的大自然。

田野里,金黄的稻谷穿上了金黄的衣服。风一来,它们弯下腰来,好像在给人们问好。金黄金黄的玉米一听说秋姑娘要来,马上穿上它的衣服,咧开了大嘴,露出了金黄的牙齿。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挂在树上,好像在比谁更美丽。紫紫的葡萄你挤我碰,好像要让人们去吃呢!金黄的梨子像一个个大葫芦,真美!

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可多了,紫红的、淡黄的、粉红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

路旁的桂花树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桂花的花像一粒米粒,那树叶像刷了一层油,油亮亮的,可美了!金黄的银杏树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