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

钟梓鸣   2020-12-12   12

老鹰捉小鸡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游戏项目,今天陈老师带领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操场,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首先我们选出了一位“老鹰”又选出了一位“母鸡”,其余的同学做“小鸡”,我也在“小鸡”队伍中。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老鹰”要抓“小鸡”,“母鸡”要保护“小鸡”,被抓到的“小鸡”随后就变成了新“老鹰”,抓到“小鸡”的“老鹰”重新变成“小鸡”,排到“小鸡”队伍的最后去。

游戏开始了,“饥饿”的“老鹰”向我们发起了凶猛的进攻,一会儿扑向我们的左边,一会儿又扑向我们的右边。我们都害怕“老鹰”一下子把自己抓住,躲在“母鸡”背后,死死盯住“老鹰”。“老鹰”一次次地发起进攻,“母鸡”则张开双臂,一次次挡住“老鹰”的进攻,“小鸡”们则不停地闪躲。

“老鹰”几次进攻失败后,“母鸡”开始得意扬扬,正当放松警惕时,“老鹰”趁机向一只“小鸡”扑了过去。这次“母鸡”还没回过神来,就被“老鹰”突破了防线。小鸡们吓得四处逃窜,一阵阵惊呼随之响起。“小鸡”被“老鹰”牢牢抓住,乖乖地成为了“老鹰”的美餐。

之后,我也有幸变成了“老鹰”,不过抓“小鸡”的过程太短暂,还没过瘾,下课铃就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老鹰捉小鸡真是又好玩又有趣,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多来几次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