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游戏

周诗源   2021-06-10   0

今天,阳光明媚,我开心地来到时代作文班的教室里,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好玩的吹泡泡游戏。

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泡泡器,我们带着泡泡器开心地来到校园内玩着吹泡泡的游戏。我拿着泡泡器轻轻一吹,就吹出了几十个泡泡,在天空随风飘扬。你看,泡泡有大的、有小的丶有圆的丶还有椭圆的,一个个泡泡争先恐后往天上飞去。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粉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真是五颜六色啊!像一个个珍珠在天上飞舞,美丽极了。接着老师让我们全班一起吹,只见数不清的泡泡纷纷飞向天空。哇!天空变成了泡泡的乐园。这时我想,泡泡你飞到太空看看地球有多大吧!

接着我们又男生和女生对吹,比谁吹的好看。结果,大家吹得都一样好看。伐仿佛听到泡泡在和我说:“小姐姐再见了,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泡泡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泡泡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