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日记400字

李雨城   2020-11-18   17

今天晚上,我和小伙伴们很早就写完作业,所以都出来了,我提议大家一起玩捉迷藏,虽然有点儿小儿科,但大家都同意了。

我们先剪刀、石头、布,看谁是负责找的那个人,太棒了,不是我找,是“李八戒”,游戏开始了,他闭着眼睛,开始数数,“1、2、3、4……”随着数数声,我也藏好了,“100!”“李八戒”数完了,“我要开始找了!”他先从绿化带里找到了一个,又找啊找,又从地下车库找到一个,他继续找,小区的商店里,草地里,石头后面,储藏室里,等等,储藏室里好像有一个人影,是“大红毛”,他竟然藏在这个黑乎乎的地方,眼见小伙伴们陆陆续续都被发现,就剩下我了,但没关系,我一点也不害怕,他们上楼了,去了我家,这可为我争取了时间,我从藏身的地方悄悄走出来,啊,没想到,他们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看来是我太大意了,“李八戒”说:“大橙子,原来你躲在这个肮脏的地方,怪不得我们找不到你!”你们说,我藏在哪了?没错,就是公共厕所。

就这样,我们大家都被“李八戒”找到了,“好了,已经9点多了,我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我说。

愉快的捉迷藏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真开心呀!

[于春玲老师评语]:

能仔细观察,找出发生在身边的百字新事来写,写的活灵活现,妙趣横生,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捉迷藏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捉迷藏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