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向梓琪   2021-03-29   0

今天上午,我们在教室里玩了一次有趣的游戏——挤气球。

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三个气球,我们先坐在座位上吹气球,兰雨菲用食指和大姆指捏住气球的开口处,猛吸一口气,嘴对着开口处一吹,气球大约变大了三倍,像个金黄色的芒果。她捏住开口处,把气球拿出来看一看,觉得不够大,又重复刚才的动作,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脸都涨红了。气球又变大了,像个大西瓜。就这样同学们吹了许多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气球。有的像一个葫芦,有的像金灿灿的梨,有的像红彤彤的苹果……

现在我们开始挤气球。邓力铭和唐浩然一组,邓力铭蹲下来,随意选了一个紫色的较大的气球,让气球的口子朝下,放在邓力铭和唐浩然的肚子之间,小邓双手交叉,捆住小唐的脖子,小唐抱住小邓的背,他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气球始终不破。小邓放下肚子之间的气球,重新挑选了一个黄色的气球,又重复刚才的动作,只见气球被压扁了,发岀“咕咕”的声音,小邓闭上双眼,张大嘴巴,脚紧贴在地上,使劲蹬地,渐渐地向旁边的小桌子移动,喊叫着“呀……”的声音,可气球还是不破。小唐选了一个青绿色的气球,这次放在了小唐的背和小邓的肚子之间,小唐反手抱着小邓的背,很用力地向后仰,气球还是没破,他们又换成了第一种方法,突然“砰”的一声,气球爆炸开来了,教室里传来一阵欢呼。

接下来轮到我和陈羽晗了。我精心地挑选了一个粉红色的气球,放在我们俩的背之间,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气球还是不破。气球就像个调皮的娃娃在捉迷藏,一会儿左边探岀头来,好像在喘气;一会儿从右边探岀头来,好像对同学们说:“嘿!我在这里!”接着我们又将气球放在我的肚子和她的背之间,我使岀了吃奶的力气向后仰,脚上像粘了胶水一样紧贴在地上,可气球还是不破,我着急地想:这气球的生命力怎么这么顽强呀!最终,我们俩放弃了。

虽然我没有把气球挤破,但我仍然觉得这个游戏真好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