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600字

梁恩琪   2020-11-18   48

我多想让妈妈出去两天呀

今天,妈妈说她要出去两天看外婆。太好了!终于没人管我了,我心狂喜,已稳不住了,强行装着不动声色。妈妈说她是凌晨四点半的车,我表面上装的很难过,心里正打鼓庆祝着呢!

由于妈妈要走,所以我今晚陪妈妈睡。

听妈妈说二姨也去,但二姨买成了昨天的票,所以先走了。

第二天早晨,我定了七点的闹钟,但闹钟还没响,我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想着妈妈可能快已经过了西安。我脚一蹬,踢到了一个人,我以为是爸爸来陪我,没多想,就翻身起床。

咦,奇怪,怎么是妈妈?

是妈妈忘了时间还是改了票?或是睡过头了?

我摇晃着妈妈,“你怎么还没走啊?”

妈妈说:“昨晚你二姨来电话让我不要去了,说我十月份儿才去了,所以我把票给退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有点失落,我想着晚上可以少看会儿书,多玩儿一会儿的。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快,美梦就这样泡汤了。真希望妈妈能出去两天,我能摆脱管制轻松两天。

唉!谁能把妈妈派出去呢?。

第三天晚上,大姨突然来到我家,我很奇怪大姨怎么有空来我家了。大姨说她本来是来我家管我,顺便住两天的。“我怕你爸管不住你,谁知道你妈没走。”

我想大姨来也是不错的,她至少没我妈那么严格,我可以打擦边球玩一玩的。

我对妈妈说,“你出去玩儿两天吧,就去延安外婆家,做个孝顺女儿。”

妈妈说:你的小心思我还不明白,不过你想让大姨来,我让她来不就是了。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还没见大姨来。

我妈总这样,我希望的事她一定办不好,我不想办的事她却办得好。她压根就忘了她说的话。

算了,妈妈这次是出不去了,我还是面对现实吧。

但说真的,我现在连做梦都能梦见妈妈外出,我一个人在家自由自在、无拘无東、无法无天的日子,我可以看动画片,可以学做饭,想咋玩咋玩……

妈妈说她过几天去海南,哈哈,太好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