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400字玩手机

陈静琪   2020-12-15   72

我发现大人们总是喜欢玩手机,吃饭的时候玩手机,上班的时候也玩手机,有时候我们班开家长会还玩手机,玩手机现象真是太可怕了。

有一次,妈妈看我写作业的时候看手机,等我的作业写完了,我就自己检查我有没有写错字,妈妈连理都不理我。我担心自己检查的不够仔细,想让妈妈再帮我检查一遍,叫了好久,妈妈才理我。妈妈打开台灯看了一遍又一遍。咦?怎么看不清了?后来,妈妈就戴了眼镜,自从妈妈戴了眼镜后,就再也不看手机了。手机真讨厌,害得妈妈近视了。

手机是电子产品,小孩子经常看手机会使眼睛疲劳,如果让自己的孩子吃饭时玩手机,会让孩子光看手机,不吃饭。玩手机影响学习,还会让成绩下滑很多,会毁了孩子一生的。如果大人喜欢玩手机,会近视的,而且要是手机看多了,会不想工作,只想玩手机,会上瘾。玩手机还会影响家庭和睦,引起不必要的争吵。

我建议人们可以多运动,不要一有空闲时间就看手机,我们还可以多养一些小动物分散注意力,还可以养一些小植物,多看绿色植物,可以缓解眼疲劳。放假了,一家人可以去很多地方旅游,看看大自然放松一下心情,这些可比玩手机有趣多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作文400字玩手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400字玩手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