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

王馨逸   2020-11-09   28

我的爸爸会非常爱玩手机。每次他中午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而且他已经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天天晚上玩三个小时手机,谁说也不听。是个名副其实的“手机控”。

有一次,我爸爸开车送我上学,他一直在低头玩手机,我们差一点就撞到路边的栏杆上了。而且我爸爸上厕所也是必须佩戴手机,不然就上不了厕所。

这几天爸爸玩手机更厉害了,就连我过生日他都没想起来。我都觉得自己好笨,竟然还抱着一线希望等着他送我礼物呢。我等呀···等呀···等来的却是失望透顶,还有爸爸的责骂声,可想而知,我是有多么伤心呀!

我觉得玩手机不仅会危害人的身心健康,还会对我们交通出行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沉迷于玩手机还会影响与别人的交往,更影响家庭和谐。我们应该用更多时间去关心身边的人。

于是,我下定决心帮爸爸改掉换毛病。我找了一个合适的机会,直接对爸爸说明了我的想法。然后我开始监督爸爸。

中午回家时,我就把爸爸的手机没收;晚上如果我爸以照明的名义找我要手机,我就把我没有游戏的手表电话给他,因为之前他就耍过同样的把戏。

在我不近亲情的监督下,爸爸渐渐地改掉了爱玩手机的毛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